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李红艳副教授到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6年07月04日 09:22 李红艳 已浏览:[] 次


李红艳副教授目前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做访学学者,访学期间,除了积极与合作导师开展学术研究、旁听课程学习教学方法外,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新西兰高等教育体制及教学模式,2016630日上午到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奥克兰校区进行考察交流,并与奥塔哥理工学院奥克兰校区校长Nick van de Walt教授、校董事会Sam Alavi、信息技术学院FoadMarzoughi讲师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毛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先简单介绍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主要专业、办学特色及国际合作项目运行情况,并对未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及形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奥塔哥理工学院是一所政府全资拥有的院校,位于美丽的新西兰南岛:达尼丁市和中奥塔哥地区和北岛的奥克兰市。学院由成立于1889年的达尼丁技术学院和1870年的艺术学院起源。奥塔哥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的独特教育获得了国际认可,在新西兰的排名中位居前列,成为一所广受称赞和尊重的应用研究技术学院。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