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7“11.11”实训动员大会


2017年11月01日 10:46 高博 已浏览:[] 次


       2017年10月31日下午2点,管理工程学院“11.11”实训动员大会在南区8号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动员大会由李红艳主持,与会人员有:段文平院长,孙双全副院长,武化岩主任,李红艳教授,郑健教授,校企合作代表文文女士,及2016级参加双十一实训的同学们。

    仪式上,首先由李红艳介绍到场领导,紧接着奏响国歌,全体肃立。之后我院孙双全副院长介绍今年双十一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充分肯定了开展“双十一实训”的重要的意义。校企合作代表文文女士代表企业讲话,向师生们讲述往年双十一所带来的佳绩,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电商教研室主任武化岩分享2016年双十一的实训体会,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电商1533班胡金娜同学分享2016年双十一实训体会,向同学们分享如何处理好与顾客之间的交流,遵从顾客至上原则。我院段文平教授做最后总结,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的最后,学院为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古筝弹奏音乐会,使同学们缓解压力,为双十一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相关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严格按照要求,我院定会做好2017“11.11”的各项工作,使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巩固专业知识,在实战演练中提高自我,并能够在未来的行业里有自己的一番天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云和数据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嵊州市高校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