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与云和数据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23日 10:32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与云和数据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3月20日下午,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河南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服务事业部经理伦敬凯、院校合作部经理李春光以及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副院长孙双全、教研室主任武化岩。

    郭凯总经理表示,云和数据与河南工程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此前双方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面进行过良好的合作,相信此次与管理工程学院的合作将会让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李红艳院长对云和数据的发展模式及发展速度表示高度赞赏。此次合作是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双赢”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富士康交流校企合作共建专班事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7“11.11”实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