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发挥行业学院理事会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8月22日 09:59  已浏览:[] 次



2020年8月18日,我院鸿卓电子商务学院2020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理事长郭兵兵董事长、副理事长李红艳院长、理事张立军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鸿卓国际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孙江涛主持。

理事会听取了副理事长、鸿卓国际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孙江涛关于行业学院2020年上半年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了行业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事项。

理事长郭兵兵董事长向理事会阐述了企业发展建设目标,表示把行业学院建设作为企业发展中的亮点工作,积极为学校行业学院建设“增辉添彩”。副理事长李红艳院长和理事张立军书记对行业学院的建设表示:一是要继续深化学校产教融合和行业学院建设的发展方针。二是要高定位、高目标。三是为行业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进入暑期后,我院以行业学院理事会为平台,积极带领理事会成员走出去,一方面解决行业学院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另一方面,深入行业学院企业学习先进办学和管理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模拟复试系列辅导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复试系列在线培训之---第二轮模拟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