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来学院洽谈2021年合作意向


2021年04月16日 10:14  已浏览:[] 次


415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品质保证处李利华副理一行5人来我院就2021年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副院长吴洪刚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吴洪刚主持。

会上,李红艳对李利华副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连续多年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彼此的优势,不断深化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使校企合作内涵更加丰富。李利华副理对我院一如既往的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以“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形式与我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项目,不断加强与学校在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最后,张立军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学生、院校和企业的“三赢”。

截至到今年,我院已连续六年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输送优秀学生,参加订单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和职业技能都得到了大幅提高。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模拟复试系列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