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3:36  已浏览:[] 次


    4月21日上午,鸿卓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管理工程学院B511会议室成功举行。理事会应到理事10人,实到理事7人,列席2人,符合理事会章程规定。会议由理事吴洪刚主持。



    会议伊始,依据理事会章程更补选举了2名新任理事;然后,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建设计划》;接着,理事长郭兵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鸿卓公司会继续在人员、设备和项目上持续投入,鸿卓电子商务学院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要求,探索校企合作新的模式,开启产教融合新的征程。最后,理事张立军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与企业携手共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密切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接下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