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05月18日 17:08  已浏览:[] 次


518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任欣副理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就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副院长吴洪刚、软件学院副院长李松阳、党委副书记高红霞等参加了交流洽谈会。


会上,李红艳对任欣副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连续多年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不断深化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合作,使校企合作形式更加多元化,合作内涵取得新突破。任欣副理对我院多年来给予的人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基于与我院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愿意在本科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和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深度校企合作,不断加强与学校在产学研等领域的深入交流。随后,校企双方就横向课题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截至到今年,我院已连续6年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输送优秀高技能和管理人才,受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各部门的广泛好评。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了学生、院校和企业的“三赢”。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