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座谈会


2021年11月22日 10:01  已浏览:[] 次



为更好地倾听教师心声、促进教学工作开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管理工程学院于20211118日下午在7B511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业工程系、电子商务系和质量管理教研室三位系(教研室)主任、各专职老师和新进教师分别就各自在教学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迅猛的发展势头欢欣鼓舞,对学院全面实现全年目标考核任务,内涵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逐步提高等工作充满信心,对学院发展充满希望。

当然,学院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诸如管理效率偏低、服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与会教师对存在问题纷纷表示极大关注,积极献言献策,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等工作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他们向与会教师的发言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积极地参与学院建设和管理,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座谈会主题清晰,重点突出,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撰稿:黄平)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