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刘帅霞处长应邀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2022年09月16日 21:53  已浏览:[] 次


   9月14日下午,教务处刘帅霞处长应管理工程学院邀请,来我院作题为“高等教育教学到底要做什么事”的专题报告,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及所有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聆听了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主持。

   刘帅霞指出高等教育教学最终目的是专业建设,而专业建设主要包括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学研究五个方面。然后刘处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就教师如何有效开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学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开展以上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释,最后对管理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艳总结指出,本次报告会对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大有裨益。学院将开展教师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践项目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持续提升。





(文:高博  图:张璐  审核:李红艳)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