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烟草行业物流发展历程及趋势”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28日 10:11  已浏览:[] 次


为了加强师生对物流前沿与实践的了解,管理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7A601举办“烟草行业物流发展历程及趋势”专题讲座。我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吴洪刚主持。

此次讲座由国家烟草公司特聘物流专家、高级经济师,河南省烟草公司物流管理处张国华老师主讲。首先,张国华老师通过三个生动形象的烟草小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了烟草的诞生、传播,以及危害。然后,张国华老师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安徽烟草公司种种走在行业前列的创新之举,使在座各位同学加深了对烟草行业的认知。接着,张国华老师以时间发展为脉络,讲述了我国烟草物流的发展历程与阶段,并对烟草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详细阐释,使在座所有同学了解到一个更加现代化、智能化的烟草物流行业。最后,张国华老师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对烟草物流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开阔了视野。同时,同学们找到了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契合的环节,对所学专业产生了更为深刻的思考。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开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