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0年12月12日 18:30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科研基础,实现科研水平提升目标,筑牢学科发展基础。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7B511会议室举办“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旨在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准备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获批的数量和质量。论证会采取线上、线下和函审相结合的方式,自科基金论证会由李红艳院长主持,社科基金及教育部基金论证会由吴洪刚副院长主持。


  本次论证会共邀请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慧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杨超教授等12名专家分别就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基金从申请书的行文格式、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实施方案、创新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心指导。老师们就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请教了专家,专家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论证会拉开了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序幕,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组织申报力度,不断提升申报质量和水平,推进我院国家基金项目在2021年度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政府管理咨询项目申报经验”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烟草行业物流发展历程及趋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