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2022年10月05日 16:09  已浏览:[] 次


2022105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袁永娜博士进行了经验分享,河南工程学院科研人员及兄弟学院教师参与交流。分享会以腾讯会议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高顺成主持会议。

袁永娜博士分享了如何选题、如何撰写文献综述、如何规划技术路线、如何打磨申报本子等方面的经验。

袁博士提出成功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须做到三个好:“选题方向好,内容布局好,整体构思好”,做到三个基于:“基于对时事的长期关注,基于对科研的执着,基于成果的持续积累”。

袁博士的报告通俗易懂,切合实际,深深地吸引了与会科研人员。最后,大家与袁博士进行了深入互动,对我校科研人员提升项目申报水平、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多渠道发力,助推2023年度科研工作争上新台阶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