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办法


2013年09月12日 15:39 管理工程学院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办法

根据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结合管理工程学院快速发展的实际情况需要,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并报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备案,将原来的一个学生党支部按专业改设为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是学生直属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学生党支部。

第一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悦国宁同志担任,主要负责工业工程专业党组织建设,第二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陈丽莉担任,主要负责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党组织建设,第三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陈亮同志担任,主要负责电子商务专业党组织建设,学生直属党支部有任福安同志担任,主要负责对一二三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和协调工作。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将随学院的发展而不断地进行加强和创新。

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尤为必要。相信改设后的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会在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联系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发挥重要作用。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3年9月12日




上一条:经济信息管理教研室召开本科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小组学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