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启动2017年“双十一”实训培训工作


2017年10月25日 09:27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电商实训工作,有条不紊的备战“双十一”。管理工程学院于20171025日在南区餐厅四楼经管实训中心启动了培训工作,对参加今年“双十一”实训活动的所有指导教师和近390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实操培训。培训开始前召开了简短的动员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军,副院长朱永安,副院长孙双全等参加了动员会。

谢国军书记在培训动员时指出,“双十一”实训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双十一”将是对我同学们知识积累、意志磨练、性格培养等全方位的考验,希望大家务必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培训当中,提升知识,增强才干,争当未来电商领域的弄潮儿。随后,校企合作方杭州七格格服饰有限公司派出专业人员主讲,就品牌定位、售前、售后客服、改单、催付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根据讲解的内容为每位同学分配账号进行实际操作,确保每位同学在紧张、短暂的培训期间迅速学会相关技能。

    通过近一周的实操培训,所有参与培训的教师和同学们,将学到以往在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电商知识,同时也将更加明确“双十一”实训期间各自的职责和任务,为今年“双十一”实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创行团队荣获2016创行中国上海区域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