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18新生文艺大比拼晚会


2018年10月31日 18:05  已浏览:[] 次


为充实学生们的课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管理工程学院于1031日晚七点在南区创新创业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才艺大比拼晚会,晚会于七点准时开始,共有400余人参与。

晚会中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丰富多彩。经过热烈比拼,电商1831小品《非诚不找》获得此次晚会一等奖,电商1841小品《大话西游》经管1831《红灯记》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才艺展示活动,我院涌现出一批特长突出、个性鲜明、诚信仁爱、乐观自信的优秀人才,活动起到了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勤奋学习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参加“唱出新声,起梦河工”合唱比赛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