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知党史”讨论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6:40  已浏览:[] 次


 

    为有效提升我院学生党员党建知识水平,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6月26日在7b511教室组织开展“知党史”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5名学生参与。
    活动主要以学生党员发言为主,他们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我党从建立之初到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史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对许多历史事件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同时还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历史上重大历史节点及重要历史人物。
    本次党史知识讨论活动让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