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三创赛”校级选拔赛


2022年04月24日 22:20  已浏览:[] 次


420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下简称三创赛)校级选拔赛复赛在管理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副院长高博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届三创赛共有47支队伍报名参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经过激烈角逐,9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复赛。比赛中,9支队伍以随机排位的顺序,进行现场路演、答辩,专家评委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五虎芜湖团队的一研为定项目获得特等奖,乐焕、宝藏篮子两支团队获得一等奖。

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三创赛作为管理工程学院的学科竞赛品牌项目,受到学院师生的热切关注,学院已连续参加四届三创赛,均在省赛中取得不错成绩。学院将继续以三创赛为契机,鼓励学院学生运用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创业,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增砖添瓦。


D9313

(文:闫莉 图:王雅琼 编辑:裴冰洁 审核:高博)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题云端家长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