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卫生管理办法及奖惩制度


2015年03月18日 12:54  已浏览:[] 次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展示我校校园风貌,结合目前学校实际,学校大队部对各班级的卫生责任区域检查制定了如下办法及奖惩制度:

    1、卫生责任区安排卫生监督员进行监督打扫,要由学生会进行检查,发现垃圾即刻捡掉,时时保持责任区卫生的清洁。

    2、每周一下午的大扫除及学校临时布置的卫生打扫,各班应自行安排时间或根据要求认真组织本班学生进行打扫。在检查前还未进行大扫除的班级每次扣除该班考核分;打扫不干净、未通过检查的班级每次扣除该班考核分5分,并视情况确定评优评先资格。

    3、在平时学生会检查前卫生责任区还未打扫的班级除当天相应卫生打扫分外,还将扣除打扫人员的量化分5分。

    4、如果发现乱倒垃圾,乱扔果皮纸屑、食品包装袋,随地吐痰等行为,如发现将扣除量化分2分。

    5、对各班在维护校园卫生环境方面认真负责的卫生监督员或个人和做好人好事的同学,将进行表彰奖励。

    6、学生会每周会不定期进行检查,各班自己安排打扫时间。保证卫生区干净整洁。

    以上制度在实施过程中如有不妥之处,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希望并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积极努力,辛勤劳动换来的洁净校园,将成为我们学校一张漂亮的名片。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通讯部主要工作流程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习部查课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