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5年10月14日 19:52  已浏览:[] 次


                     

    为了使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展现全新的面貌,2015年10月1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信息楼B601隆重召开。团总支书记李二亮老师到会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在校班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李老师在总结上一学年学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勇于承担责任;二、努力提高效率;三、按规矩办事。李老师还对学院最新的规定作出详细讲解,防止以后工作出现差错。为使学院信息快速、准确的通知,提出了创建专项专群、设置群公告等意见,并着重强调班级量化考核的事宜,提醒各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负责。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促进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对规范学院的管理具有指导性意义,对班级、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一周学风督察情况汇总 下一条:2015管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守望机制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