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6日 16:50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326日召开。学院领导张立军、李红艳、吴剑锋出席会议;分团委(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亮主持。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例会有关精神;陈亮安排布置了2019年度团学工作。

会上,张书记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学院团学工作要“抓高线、守底线、强主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学生思想平稳,校园安全稳定这个“高线”;二是要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守住学生安全稳定这个“底线”;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和理想信念教育这个“主线”。他希望全体团学人员,要认清形式,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工作中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向;用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巩固及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挖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的重心和目标,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