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誓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9:28  已浏览:[] 次


      4月3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誓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会上,分工会委员陈丽莉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实施方案,解读了十准则的具体内容,全体教职工共同宣誓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细心研读,深刻领会十项准则,真正做到贯彻落实,他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二是要做到以身作则,育人先正已,正已必从严;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践行廉洁从教;四是要加强师德修养,做好执行表率。    

  会后,部分教师代表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明确自身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关于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七次教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