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美好青春,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13日 21:27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升甄别毒品的能力,让毒品远离校园生活,3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以“美好青春,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河南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部分领导和干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主持。主讲人、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李月警官以中国近代史的开端“鸦片战争”为切入点展开,通过图片资料、典型案例、翔实的数据统计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青少年如何正确防范毒品;戒毒所的一名戒毒学员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同学讲解毒品的危害,劝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了毒品,深入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系列班会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