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18日 18:58  已浏览:[] 次


 

    

9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就业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共4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找准定位,珍惜在校时光,在不断的追梦中成长成才,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教师代表姜霄老师、在校生代表电商1842邵利亚同学及新生代表工业工程1941常雯君同学发言,阐述了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并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诚恳建议。

    典礼结束后,学院进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管教师分别从校园安全、校规校纪、文明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程序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教育。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为管理工程学院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