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14日 10:17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管理工程学院于1214日下午12:307a501举行了主题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受新党员”的党支部大会,大会由葛鑫鑫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入党培养人,部分正式党员,15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

   会中,首先由入党申请人逐一发表入党宣言,各申请入党的同学都表达出了对党的向往与忠诚,并表示今后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发展奉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各入党培养人对其推荐同学进行评价。最后,葛鑫鑫同志表示对发展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之团干部讲团课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之团支部讲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