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之团干部讲团课


2018年12月20日 10:32  已浏览:[] 次


   

    12月20日晚上7点,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干部讲团课。本次团课以“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的个人品质与良好道德规范,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河南人,树立美丽河南的形象。
    在团课开始之前,各团支部的团干部早早到达了指定教室,准备讲课所用的板报。经过同学们的巧妙构思与协作,本次团课的主题在黑板上丰富多彩的展现了出来,随后支部其他的团员与参加团课的同学也都有序入场。
伴随着七点上课的铃声敲响,团课准时开始。团支书的演讲如此慷慨激昂!团员们的神色一丝不苟,可以看出大家作为河南人的自豪以及对家乡未来美好的期待。
讲课开始,团支书提出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以习总书记“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收尾。
    之后到了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发言包括河南的地理位置,历史名人,伟大成就。
    古老厚重的中原大地形成了以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为代表的宝贵精神财富,塑造了河南人包容宽厚、大气淳朴的内在品格。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热爱多彩中原大地,立志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各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个团支部结束了本次团课学习,并完成了此次的团课心得。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