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1:25  已浏览:[] 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规范团支部生活,我院于3月28日晚在7a307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电子商务1833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团支书上台向同学们讲解了雷锋事迹及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着,团支书又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了《听习近平说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雷锋的故事》的视频并且以“雷锋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最后,本次主题活动以“传递猜词游戏”收尾。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整个活动氛围浓厚,为提高我院团支部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系列政治学习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系列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