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系列政治学习


2019年03月29日 11:28  已浏览:[] 次


    

    “两会”并不是一个特定的机构名称,而是对自1959年以来历年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统称,由于两场会议会期基本重合,而且对于国家运作的重要程度同样重要。

     为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3月28日中午我院各班级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

     本次政治学习会得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会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两会精神的精髓,并以此来勉励自己,将两会精神的灵魂注入到自己的生活与行动当中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清明祭英烈,学习杨靖宇精神”主题政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