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2022年04月11日 20:39  已浏览:[] 次



为优化育人环境,增强学生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管理工程学院于41-10日举办了“打造洁净宿舍,争做卫生标兵”为主题的标兵宿舍评比活动。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比。

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对待、积极行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共评选出101个卫生优秀宿舍,其中20个宿舍被确定为“卫生标兵宿舍”。

本次宿舍评比加强了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环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活习惯,反映出学院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文/图:李飞  编辑:曹冰 审核:张立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星火训练营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