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1日 13:34  已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1日晚以线上方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有23名、42名、29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15FD4

   会议初始,各支部副书记以红旗渠建设背景为切入点,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红旗渠精神”所蕴含的时代精神。紧接着,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要继续学习和发扬这种精神。稍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红旗渠建设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切实感受红旗渠建设所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及人民群众在建设红旗渠时所展现的“艰苦奋斗、坚强勇毅”的拼搏精神。最后讨论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表达自己对于“红旗渠精神”的理解与看法。

F05D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这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学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拼搏的汗水浇灌理想之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文|闫立桂

审核|李飞

上一条:不负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秋风迎国庆,冷餐暖红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