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工“星火”红,文明我先行|管理工程学院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09:21  已浏览:[] 次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春日处处闪耀“志愿红”,322日,管理工程学院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郑州地铁二号线双湖大道站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在地铁工作人员的现场教学下,志愿者学习了车站基本设施设备和紧急救援知识,并在客流高峰期引导乘客进站、帮助乘客购买车票,与地铁站工作人员一同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次地铁站志愿服务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热潮,推动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文:李飞,图:乔琳凯,审核:曹冰,编辑:李飞)

 

上一条:急救知识进校园,生命守护在身边|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管理工程学院 下一条:管工“星火”红,文明我先行|管理工程学院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