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急救知识进校园,生命守护在身边|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管理工程学院


2023年03月29日 18:04  已浏览:[] 次



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普及急救知识,增强大学生现场急救知识,提升应急救护水平及技能,助力大学生健康,管理工程学院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邀请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于329日在南区篮球场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生命守护在身边”主题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讲座中,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逐一进行实操演示。演示完毕后,部分学生代表在医护人员的详细指导下进行实训操作,同学们也都积极认真地进行实践与学习,收获颇丰。

 

 

此次进校园知识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星火训练营系列活动内容,通过实操和互动,使广大管工学子提升了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护能力,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切实达到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目的。

 

(文:李飞,图:程海琳,审核:曹冰,编辑:李飞)

上一条:拓展深呼吸,一路同心行|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急救知识进校园,生命守护在身边|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