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示范校建设暨教学质量活动月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30日 16:30 陈丽莉 已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示范校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水平,329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示范校建设暨教学质量活动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红艳主持。

      在动员会上,院长李红艳分别传达了学校示范校建设精神和“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的有关精神,提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切实通过教学质量月的开展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更深层次的推动示范校建设,就具体的内容与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院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切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要求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为教学质量活动月和学校示范校建设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探望2018级新生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专班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