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期上演,管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再现亮点


2017年11月13日 12:38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7111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约而至,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利用此次誉满全球的购物盛宴,再次将电商战场引入校园,为学院相关专业同学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1111000390名来自电子商务、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的同学,经过前期选拔、培训,在我校南区经管实训中心,为校企合作单位杭州拉夏贝尔集团担任网店客服,经过连续24小时的不间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今年的双十一实训活动是管理工程学院与拉夏贝尔集团的第二次合作,也是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年通过双11开展的专业实战实训,三年的经验表明,通过将双十一引入校园,不但深化了校企合作,也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在真实的电商环境下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也为实践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年学院的双11实训活动,得到了郑州电视台的专题报道,对扩大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影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迎接教育厅双标检查在行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专班顶岗实习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