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2018年04月13日 16:15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为了更好总结今年考研工作,做好2019年的考研报名及动员工作,2018413日上午1000,管理工程学院在信息楼7A505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讲座,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洪刚主持,特邀常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佟金萍教授主讲。工业工程专业15级,电子商务16级近10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吴洪刚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出台的考研支持政策,并通报了2018年学院的考研情况,并对报名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一一进行讲解,为考研同学选择合适的学校提供帮助。

    佟金萍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研究生的工作经验,让同学们放开心态,对考研要有正确的认识,并就考研复习当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考研复习贵在坚持,并给出政治、数学、英文等基础课程课外辅导班应参考的主要资料。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武化岩老师最后总结发言,希望此次培训能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报考时各种细节和合理选择学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减少忧虑,轻装前行,在2019年考研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赛路演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