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困惑与探索”主题讲座


2018年05月29日 16:45 吴洪刚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制造业创新发展相关知识的了解,2018529日下午14:30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我院特邀河南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大学客座教授李政新先生做了“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困惑与探索”为主题的讲座,文科学院教师代表,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17级部分学生参与并悉心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政新副主任分别从对制造业创新发展问题的提出、现实与不足、一种新机制的尝试构建、案例分析这四个方面展开了今天的讲座。在讲座过程中,李副主任从当今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的案例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制造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并指出新时代背景下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最后,李副主任用现实案例分析了未来制造业发展领域的探索和研究情况,同时还就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特点,选题、写作应注意的事项等做了说明。

此次讲座,为我院教师、学生普及了许多关于未来制造业创新发展的知识,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也获益匪浅,充分发挥了“敏而好学”的精神,丰富了对社会的认知。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管理类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主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