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管理类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主题讲座


2018年06月06日 16:27 吴洪刚 已浏览:[] 次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201866日上午10:0012:00,管理工程学院在7B511举行了“管理类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为主题的讲座,特别邀请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俞立平教授担任主讲,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此次讲座,并和俞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俞教授结合自己的体会就何谓高水平的研究,高水平论文与课题的选题来源,选题中避免出现一些低级错误,学术论文的撰写,写作应注意的事项等做了深入的阐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导。此次讲座,对我院教师进一步提高高水平论文写作技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启迪;同时,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广大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俞立平,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研究领域:技术经济、技术创新、科技评价、信息资源管理、科技金融等等。 主要成果:专著6 ;主编教材10部,其中1部为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一作者权威期刊论文4篇,SSCI一区3篇; 第一作者CSSCI论文(二类论文):15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A类期刊24篇,B类期刊7篇;贵州财经大学Ⅲ类以上期刊30多篇;第一作者核心期刊论文数量全国前15 ;指导学生获得2012全国挑战杯一等奖 ;科学网博客获得两次全国大奖。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制造对企业岗位及人才需求的影响及前景分析》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困惑与探索”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