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智能制造对企业岗位及人才需求的影响及前景分析》学术讲座


2018年06月07日 16:11 吴洪刚 已浏览:[] 次


为更好使同学们了解当前智能制造发展的最新动态,66日下午1400,管理工程学院经济信息管理教研室郑健老师在七号楼A401教室举办了题为《智能制造对企业岗位及人才需求的影响及前景分析》的学术讲座。来自经济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专业的近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郑健老师结合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情况,介绍了中国制造2025的由来和特点,又介绍了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信息化的发展遇到的挑战和机遇;ERP技术的未来的发展趋势;常见的比较流行的新技术特点以及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和特点。

本次学术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信息化技术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的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对同学们的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管理类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投稿”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