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工篮球友谊赛


2016年05月17日 22:57  已浏览:[] 次


    2016年5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毕业季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由管理工程系第九届学生会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毕业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毕业期间的班级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工业工程电子商务和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大一工程和大二经管的比赛中,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运球、传球、投篮,一系列动作在队员们的配合下如行云流水般完成。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在热情的欢呼声中,最后工程专业取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户外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