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大赛


2016年05月26日 14:44  已浏览:[] 次


     2016525日晚730分,管理工程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的首场比赛在信息楼7B610举行,此次比赛的内容为计算机打字,来自学院各年级的5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举办此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提高打字速度,凸显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比赛采取指定内容限时3分钟,在保证正确率在90%的基础上比赛速度的形式进行,每人有三次机会取最好成绩,最后经过紧张的比赛,电商1433班齐羽同学以93%的正确率99/分钟获得一等奖,电商1432班李耀鹏,经管1432班王帅获得二等奖,工程1442班马亚楠,王标,经管1532班王鹏博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促进了广大同学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也发现出部分同学在基本计算机技能方面的不足,学院将不断推出系列专业技能大赛,提高全院同学的全方位的素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团代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管工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