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2018年01月04日 18:57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为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为下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头,201814日,2017年下半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在7A203教室召开,总结会由学生会主席曹立澳主持。

总结会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就本学期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指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就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通过此次工作总结会,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增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为2018年新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开了好头。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首届第一届“专业认知”PPT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