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8年11月05日 11:13  已浏览:[] 次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提高各部门的团结合作精神,2018115日中午在7A101召开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团总支书记陈亮老师、团副安慧、学生会主席朱涛、团副助理冯娟、副主席胡文生、王颖,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初,陈亮老师对学生会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成员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新要求。会上陈亮老师着重强调制度建设,并要求全体成员紧跟党走。之后,学生会主席朱涛和团副安慧对开学以来学生会各部门的表现进行评价,并在陈亮老师指导下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涛提出对能力的看法,警醒各干事要时刻注意学习和锻炼自己的能力;安慧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友谊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本次会议使各新生干事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此外,本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