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交流学习会


2018年11月06日 11:17  已浏览:[] 次


为更好地完成学生党支部工作,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116日,管理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b511开展了党支部工作交流学习会,本次会议共17名学生参加。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黄志浩详细描述了学生入党流程以及填写信息的注意事项;然后,两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就学生党支部各种材料的整理等问题做了交流,并总结出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节点;最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支部工作中的经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会,两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相互交换工作方法,分享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有利于今后两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