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第二次培训会


2018年11月21日 12:04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干部的自我定位、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对大学生活以及人生价值的思考,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1121日,管理工程学院在7B201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会。辅导员陈亮老师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学生会主席朱涛主持。

会议初,陈亮老师给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个问题,以此启发大家的思考,引导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大学生活目标。之后,陈亮老师对学生会干事提出了十点要求,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同时陈亮老师提出希望全体干事能够对工作认真负责,注重大局。

随后纪检部、办公室部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视频。此次会议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