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


2019年04月25日 14:43  已浏览:[] 次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提高各部门的团结合作精神,2019年4月15日中午在7A101召开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例会。学生会主席朱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副主席王颖对即将开始的运动会进行工作安排;然后,王颖指出近期学生会工作有懈怠现象,嘱咐干事们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并让各部门留任成员进行部门的工作总结,对以后的工作做出规划;最后,学生会主席朱涛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 
    本次会议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