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贷补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17日 14:51  已浏览:[]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以后学生资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管理工程学院在620日前面向除毕业班外全体本专科生开展了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带领我院同学学习了解《河南工程学院助学贷款和家庭困难认定办法(试行)》文件内容,以及安排布置2019年在校生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同学积极配合此次班会活动,认真听讲,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关注和感受,并对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班级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这项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内容,在暑期按要求准备材料,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活动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