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2016年09月19日 12:58  已浏览:[] 次


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征集工作。

一、征集要求

1.本次项目征集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和离校未满3年的毕业生,有意申报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向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报名。若以团队形式报名,则需确定一名负责人。

2.创业者需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根据“立足专业、面向社会”的原则确定创业项目。

3.创业项目在实际运营中能为我校学生提供创业实践与创新的岗位。

二、申报流程

1.有意申报的个人或团队,填写《管理工程学院双创空间入驻申请表》(http://glgc.haue.edu.cn/xzyd.htm下载)和创业计划书,递交到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南区7号教学楼B座503东)或电子版发送到hngcsckj@126.com。

2.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聘请有关人员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创业项目进行评审,并筛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管理工程学院双创空间。

3.对有前景的项目,学院将在场地、资金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辅导。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本校毕业3年内的优秀校友、优秀校企合作项目。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报名。

联系人:高顺成(17603873716),管荣伟(15617699566)

                                         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2016.9.19

上一条: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调研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