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调研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7年02月27日 10:08  已浏览:[] 次


    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永涛、宣传部长李宝涛、副部长王晓俊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启航双创空间现场调研我院双创空间建设情况,对双创空间运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调研过程中,详细考察了入园的创业项目,与“校园咖啡”创业项目的创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创业项目的内容、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并就创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指导。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有与之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我院谢国军书记对双创空间建设的总体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段文平院长就双创空间的创新创业、创客空间和创新创业培训做了介绍。

2017.2.24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项目汇总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