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年06月30日 18:33  已浏览:[] 次


  6月2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工程学院校级选拔赛通过线上进行。

  大赛分为6分钟项目路演和5分钟线上答辩两个环节,初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分两组同时在线上举行,最终从两组中选出前四名参加复赛。

  参赛团队通过屏幕共享PPT来展示项目的主要内容,评委们针对参赛项目的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及文案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最终,《云圃》获得特等奖,《悦容》《校鹿》《我的花》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三创”挑战赛是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为核心举办的一项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本次学院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学校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业展示平台,而且让同学们对创新、创意、创业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F7E8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主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双创中心入驻基本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