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主题讲座


2022年06月24日 17:03  已浏览:[] 次


为加强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管理工程学院于2022623日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期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由任彧博士以“创新创业实战经验分享”为主题担任主讲。

任彧以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促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他对当前电商领域创业的独特理解,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来进行创业,引导学生准确认识自我,鼓励大家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早日实现自己创业梦想。

本次讲座不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加深了对创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今后,管理工程学院将把“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作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深入抓好抓实,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创新创业。

                                                                                      (文:李飞   审核:曹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