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2年07月21日 10:36 曹冰 已浏览:[] 次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近日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带队,先后走访了郑州德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妙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猫果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大街小巷文化传媒公司等多家企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红艳在走访过程中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并与企业围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企业对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初步探讨了合作模式。

张立军表示,学院今后会更加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助力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全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邀请走访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举办学院专场线下或线上宣讲会。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拓展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创新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了学院实践基地建设。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校企良性互动长效机制。

          (文:曹冰  审核:李红艳  图:张昊宇)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亲切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主题讲座

关闭